close

進入冬季,我家小BABY的皮膚就算沒出去趴趴走吹風,也顯得有點乾燥,整個臉紅嘟嘟,雖然看起來像個小蘋果,但是摸起來粗粗的可能是天冷凍傷了,媽咪也挺心疼的。

姐姐建議要多喝水,才能從體質改善,可是我家的小BABY實在不太愛喝水,所以我還是得先尋求治標的方法,再慢慢改變他的習慣。

仿間有一些是小BABY可以擦的藥膏,例如有一種昆蟲的爺爺藥膏就很適合小BABY使用,但是既然要天然,也可以考慮自己手作囉!

於是我拿出姐姐自製的紫草膏給他塗抹,這瓶本來是用來擦紅屁股跟蚊蟲咬的,不過檢視成份,對脫皮應該也有幫助。

IMG_0929  

就是這瓶自製天然紫草膏,主要是用低溫冷淬的麻油為基油,所以聞起來就是一個麻油味,再加上一些當歸、紫草及消炎滋潤的中藥材去混合,自己做的知道成份,更不添加化學物品,所以不只是擦塗,就是不小心吃下去也沒關係,一整個感到安心。

趕緊來給麻糬妹試試看。

IMG_0913 【使用前】

我都是早上出門前塗一次當保養,晚上趁他睡覺時擦厚一點,因為這樣他才不會一直「回」掉,就算是自己做不含工錢這一瓶成本可不便宜呢!可不能這樣浪費

 IMG_0934 【使用一天後】

  IMG_0947  【使用二天

發現他的臉已經沒有紅紅的喔,摸起來也漸漸恢復滑嫩的皮膚,我想再過幾天他就可以說「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